藏轩小記

“万里归来颜愈少。”

【原创·短打】女孩子



我失恋了。


昨晚没睡好,又好巧不巧感冒,恹恹趴在宿舍床上,纸抽和鼻涕虫死战到底。


室友浓妆艳抹趿着恨天高进来,凤眼腆着凌厉的粉彩闪我一脸,叮叮咣咣将皮鞋踢进角落。


“累死啦!脚真疼!”她一头扑到下铺大喊,“今天谁他妈都别想让老娘再踮脚!”


我在床上翻个身咕哝,“帮我带饭了吗?”


她大言不惭:“没有。”


说完仰面就开始卸妆。我听得清楚,知道哗啦啦是她摇匀卸妆水,啪嗒嗒是她揪下绳套花。


大动干戈,卸妆跟打仗似的。


紧跟着床架颤颤巍巍打哆嗦,罪魁祸首一个劲扒拉我的毛毯。


“看一眼,懒猪。”


我回头,她把手机怼到我面门。


“新开的炸鸡店,吃什么自己点,我请你。”


她顶着忘摘的双眼皮贴,正吃力地踮起脚尖,以便胳膊伸到我的上铺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