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轩小記

“万里归来颜愈少。”

嘿,唠一唠嗑

刚才进了个刺列的q群,大家唠着唠着开始缅怀过往,作为一个18年初入坑的不算老的腊肉也稍微有点感慨了hhh。


我一开始看刺列的契机是b站上一个网剧安利视频,这位up主推了灵魂摆渡,这是我第一个爱上的国产网剧,我当时想啊那他的口味可能恰好是我的菜。


视频后面就推了刺列,用了什么镜头都忘的差不多了,现在唯一记得的是小齐骑在马上英姿飒爽,小辫辫挂在耳后随风招扬。


当时心想,啊这小哥哥生的怪俊的。


也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接触到刺列的?


现在圈子冷,所以自己也常常爬到别的圈看图文红心蓝手。最近开始实习了比较忙,大号可能除了尽力发文也不会像以前那么话痨了,看我更新频率就知道,我手速超慢的,平均一篇/月的亚子,以后可能更随缘了。


但我还欠几位小可爱点梗呢是不。


就是不想退圈啊能怎么办呢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5)